-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线上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08:13: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热情,引导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12月14日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在线上举行。主讲人为优秀创业生代表张蕊同学。

张蕊同学从就业创业经历、职业规划、创业政策三方面展开分享。首先讲述了自己在企业的实习经历,分享每段工作经历中的体会,以及自己在从业过程中的心理变化——由最初的就业转为创业。在分享过程中,张蕊同学讲解了如何在官方网站查询创业优惠政策,这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政策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本期活动中,张蕊同学的精彩分享让与会同学受益良多。正如她所言,每一份工作,都有它命中注定的主人,相信同学们只需要把握当下,做好自己,无愧于心,就一定能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