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收到暑期社会实践地文明办、实践单位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7-31 14:13:49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我院收到神农架林区文明办和神农架林区实验小学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实践单位表达了对我院“庆团百年,一起向未来”蓝灯七彩假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赞扬、感谢以及与我院加强沟通交流的愿望。

  7月5日-15日,我院“庆团百年,一起向未来”蓝灯七彩假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一行12人赴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实验小学开展为期十天的美育支教活动。该团队由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团队蓝灯志愿团的党员骨干组成。出发前,团队多次召开小组会议,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备课,制定应急预案。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寓教于乐,创新教学形式,开展了“戏曲进校园,国粹润童心”、“缤纷夏日,趣味刮画与衍纸”、”共筑中国龙,我为祖国画张画”、“童心赏民俗,巧手剪纸做灯笼”、“变废为宝,实现再利用”、“砥砺百年,放飞心中梦想”多场主题活动。孩子们踊跃参与,敞开心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收获了知识,也进一步增长了见识。支教活动圆满结束也得到了家长和校领导一致认可。

  艺术与设计学院今后将继续支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也表示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社会服务作用和专业才能,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帮助更多的人,在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