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5 10:25:0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更好凝聚青年学子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与力量。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月14日在南湖校区T201会议室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元文、党委副书记刘福金、团委书记漆晚霞、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学代会代表出席开幕式。

 七点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元文致辞,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组织引领青年。二是深化机构改革,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明婧向全体学生代表汇报工作。会议表决通过《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介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在经过个人竞选演讲、与会代表投票之后,大会选举了第八届学生会代表主席团成员:刘梦悦(女)、周德亮、郭冰琪(女)。

 漆晚霞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希望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能够牢固树立服务、责任、担当、发展意识,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好学院全体学生。

 最后,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悠扬的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