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4:52:3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和师生代表亲切交谈,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向全国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能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大青年学子中引起激烈反响,5月15日院团委组织师生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中,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学子们高唱国歌,并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部分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互相交流意见,踊跃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就像是海港的灯塔一般,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青年学子必须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当排头、做先锋,真正做到青春向党,不负人民!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