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09:32:51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综合楼二楼208举行了考研交流会。2021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2021级辅导员张啸海主持,活动邀请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曹凯主讲。

交流会中,曹凯老师以《不负韶华 筑艺之梦》为主题开展了考研讲座。

他深入客观地分析了考研形势,向同学们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历史文化、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团队和代表性成果、学科与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模式与目标、学院近年招生录取情况。随后,曹凯老师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详细分析了考研的方法以及考研的内容等问题,并结合艺术生的实际情况讲解目标院校的抉择、书目的准备、学习的方法以及考试的技巧等。他认为学习效率、考研心态和自控力是决胜的关键所在,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基础知识复习,提升学习效率,注重身体锻炼,多与老师们交流,积极寻找志同道合的研友,互相加油打气,共勉到底。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