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研究生线上疫情防控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19 15:06:36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3月1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张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老师首先介绍了春季卫生健康的相关知识,并就春季常见的传染病和预防传染病的措施作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分析了目前国内外疫情的现状,对相关的疫情预防作了具体的介绍,接着,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校园安全之宿舍用电安全、宿舍防火安全和校园贷安全。最后还着重的解读了心理健康相关事宜。

  

  通过春季卫生健康、防疫知识、校园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有效增强学生的卫生安全防护意识,为学院疫情常态化教育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疫情期间学会自我防护,学会理解和包容,科学规划学习时间,调整学习状态,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