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考研动员暨招生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2:04:3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加深考研形势了解及加强学风建设,10月21日下午3点,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综合楼108教室举办2021年考研动员暨招生宣传会,学院大三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以及大四正在备考的学生近120余人参加,艺术学院科研副院长曹凯老师主讲,辅导员漆晚霞老师主持。

  首先,曹院长总结了近三年我院考研招生基本情况,并在考研招生的重要性与意义两方面做了相关讲解,接着,他结合学校学院分层分类教学实施方案、考研招生政策、考研流程以及学院一些优秀学生考研成长经历等方面,就考研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给大家提出了中肯建议与指导,他鼓励同学们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及早做考研准备并能够一往无前坚持下去。”

  最后,现场的同学们跟曹院长就一些考研招生报考、专业备考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考研路上稳扎稳打,争取更大的进步。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