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开展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3:03:0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10月2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二楼多媒体教室组织了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党史教育学习——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主题班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舟老师主持。

  会上,张舟老师首先叮嘱同学们要学好党史,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并且贯彻落实到平常的生活中。随后张舟老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出发,开讲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从“中国最牛的团队”—-中国共产党开始讲起,从而引出我国党史的第一个时期—-新民主主义时期,通过讲述建党节定为7月1日的原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找到符合中国道路的历史,论述了中国农村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存在的问题。接着张舟老师从历史角度重温了我党重要的历史发展时期,引出了同学们对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思考。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大党的历史中汲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

  最后,张舟老师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