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5:20:50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14日晚7点,艺术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于各班教室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在党的一百年华诞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目标迈进的时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此次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统一安排部署,各班班委组织,全体班团支部成员起立唱国歌,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大家感受到,作为青年大学生,大力弘扬伟大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统一行动,作为芊芊学子的我们要不断奋斗,勇往直前,肩负祖国大任,严守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学习,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积极进取,不断与时俱进。

  观看完视频后,各班的几名团员结合自身发表感言,该学习有极大的推动与激励作用。

  然后,各班团支书对这次学习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通过本次主题团日学习,同学们深深为中国的百年征程而自豪,积极规划学习,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不断提升自己,牢记初心和使命,自我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