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16: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推进应征入伍工作,帮助学生了解掌握征兵政策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投身国防,10月2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108教室开展大学生征兵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会由漆晚霞老师主讲,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漆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征兵流程、征集对象、征兵条件、大学生优惠政策等,并对学生提出的在校报名、体检、学费补偿、学籍保留、女兵入伍程序及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与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踊跃参军,报效祖国。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主要采取面对面咨询答疑释惑、班会宣传、课前五分钟宣传等多种形式,系列宣传活动营造了“参军入伍,无上光荣”的浓郁氛围,提高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