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资助教育活动——“清正廉洁”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1-30 14:59:3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资助教育工作,助力建设清朗学习环境,2021年11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展厅开展了以“清正廉洁”为主题的绘画、书法和设计作品展,众多奖助学金获得者作品参加了展览。

诚信、感恩、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当代大学生立身为人,成人成才的必备品质。同学们围绕“清正廉洁”主题,以绘画、书法、设计等形式,创作了精彩纷呈的原创作品,让“清正廉洁”融入了靓丽的色彩。精美的作品在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使大家的精神得到了熏陶。“清正廉洁”内涵的多角度诠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每位同学真正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真正懂得诚信、感恩、清正、廉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着广大同学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立志做诚实守信、清正廉洁、感恩戴德的人,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在观展的同时懂得了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诚信、感恩、清正、廉洁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