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1:08:15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22日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208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2021级学生辅导员张啸海老师主讲,2021级本科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张啸海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贡献、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弘扬和传承党的精神谱系,积极为学校设贡献青春力量。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