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2 09:18:21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110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2019级学生辅导员吴熙老师主讲,2019级本科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吴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认为《决议》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对全党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最后,吴老师号召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做奋斗者、搏击者,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研究的道路上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将国家需求与自身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