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最美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4:05:4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展现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寝室整体风貌,促进寝室的和谐与和睦,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开展了最美寝室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00余间寝室参加,同学们积极参与,开动脑力,将宿舍布置得温馨舒适,共有21间寝室进入决赛。寝室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窗口;学院为了倡导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将寝室建成整洁、优雅、团结、温馨、文明、进步的生活、学习场所;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调动广大同学对寝室内务、卫生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寝室品位。

同学们通过开展本次“最美寝室”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美化了学习生活环境,营造了“健康、活泼、文明、美丽”的宿舍文化氛围,更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继承和发扬了“团结互助、精诚合作”的优良文化传统,极大地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