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9:4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11月1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各班级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随后,各班级通过分享故事、交流座谈等方式,阐述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新的百年征程中,新时代大学生要站在理想信念的制高点上,高举旗帜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初心使命的感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综合素质,有利于促进同学们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