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6:55:10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学校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0月24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团支部利用晚点名时间在专业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显著成绩、形成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考验,科学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战略,阐释了“美好纺大”的基本内涵,提出了“三步走”发展战略,明确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发展思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主题团日上,各个团支部同学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同学们心情澎湃,内心升腾起无限的自豪。随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代会上的讲话发言。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美好纺大的内在涵义,充分认识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

  产品设计11901班侯璟萱说:在校党代会精神引领下,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为早日建成美好纺大,实现第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视传11901班梁庆玲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日学习与生活的重要内容,能结合理论与实际工作生活进行合理安排,自加压力,有意识要求自己多学一些,学好一些,学深一些。在学习内容的安排上,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事和大政方针。

  视传12001班郑向阳说:十九大报告中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因此要做一个有知识、敢担当的大学生才是社会的需要,作为学生干部要不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在困难来临时敢于担当,大学生只有将肩膀练得更加的结实,才能肩负起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明确了人生理想目标,增强了团员意识和荣校爱校意识,提高了广大青年对未来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信心。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