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退伍士兵朋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6: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国防教育,激励学院学生关心国防,提升学生的家国情怀,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0月10日晚开展了退伍士兵朋辈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视传11903班林子锋同学主讲,2021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林子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国防基础知识、参军入伍政策、军旅生活、自己的收获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带了一场生动的讲座。他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自己当初参军入伍的整个流程和自己享受到的国家、学校对大学生的优惠政策,介绍了自己这两年精彩丰富的军旅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他说到:“自己入伍后有几大好处,一、练就一副素质过硬的强健体魄,二、磨炼一个吃苦受累的坚强性格,三、学习一些真正有用的实用技能,四、结识一批感情深厚的亲密战友,五、增长一番不可多得的非凡人生经历。”

最后林子锋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志献身国防事业,号召同学们踊跃登记报名,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力量,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