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入伍宣讲暨国防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6:08: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更好地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0月10日晚开展了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暨国防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2021级辅导员张啸海主讲,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张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随后又对报名参军的基本流程、保留学籍与学费补偿以及优惠政策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他阐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对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军营,锻炼自己的意志与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国防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更为我院接下来的征兵宣传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