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首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14:15:2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0月6日,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南湖校区综合楼405教室举行,学院16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张舟老师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张舟老师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备此次会议的老师、同学们致以敬意。他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落实研究生组织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全院研究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并向研究生代表们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春航向”“强化服务意识 历练服务本领”“坚持自主创新 主动拥抱改革”的具体要求。他希望纺大研究生学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围绕国家和学院发展的大局,拿出敢为人先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直面时代挑战的勇气,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
  会议期间,张舟老师宣读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公开投票选举产生了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代表委员会委员。闭幕式上新当选代表委员会委员吴疆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全院青年发出倡议,号召艺术学院学子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张舟老师致闭幕词,他强调同学们要紧跟时代要求,找不足、补短板才能促发展;要践行服务宗旨,深挖青年需求,要坚持从严治会,持续深化改革,以实际行动塑造组织崭新形象,获得艺术学院学子认可。
  最后,伴随着团歌奏响,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