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5:22:18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生涯规划。9月20日下午两点,艺术与设计学院面向2021级新生举办专业教育活动。各系部主任、新生辅导员张啸海老师、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张啸海老师主持。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树立学生学习的信心,让新生对自己专业的深入了解,艺术与设计学院各系部主任和老师向新生介绍各专业的基本情况、本专业学科的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让新生加深对自身专业的了解,做好各自的学习计划和准备。各系部主任和老师给新生讲述了各专业特色,主要包括专业简介、课程体系结构、学习的要求、就业前景和专业方向等。各位老师详细的讲解,为懵懂的新生指明了目标和奋斗方向,为学生解开了迷惑,让新生们更加明晰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和学习方式。

  会后学生们都反映,通过专业教育的举办,全体新生更加明晰各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目标,更加从容地适应全新的学习环境和转变学习方式。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