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7 15:13:38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19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T201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张啸海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张老师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老师对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同学介绍并告诫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学院安排,注重加强自身安全及随身物品的妥善保管。重点强调希望21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1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