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0 14:26:5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9月20日早上九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由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张舟主持,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张老师首先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奖助贷、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勉励大家要与时代同频共振,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随后,研究生教学秘书刘勇老师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对研究生学习期间的课程选择、学习规划等做了详细指导。接着,新生们根据专业班级选出了班长及团支书,并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努力做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最后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

  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要求,结合学校研究生处下发的迎新工作要求和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安排有序规范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