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11:04:01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舟老师主持。

  会上,张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望百年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理想、奋斗、牺牲”的精神底色,勉励同学们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密切相连,将个人奋斗自觉融入国家各项事业。在母校的滋养和涵育下,立大志、立远志、立恒志,做一个理想信念坚定的人。随后,张老师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倡导同学不要过度消费,不超前消费,提高贷款安全意识,主动了解相关“高利贷”法律规定,提升“校园贷”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隐私,保护好个人信息。最后,张老师传达了疫情防控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保持愉悦的心情,在新学期里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

  班会结束后,张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