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新生导航: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答疑迎新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8-21 11:44:48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提前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更好地迎接大学生活,2021年8月17日晚上8点,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了本科2021级新生线上答疑迎新会。辅导员张啸海老师和班助代表赵爽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张老师对全体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祝贺。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在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刻苦学习、锤炼自身品格、严格要求自己,勇立时代潮头,争做行业先锋。

  其次,从学院历史文化、专业特色、师资规模、课程设置等方面对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简要介绍。随后,针对2021级新生迎新系统学生端、新生健康打卡的相关操作进行了培训讲解。重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武汉市及学校有关新生入学的政策要求,提醒新生及时查收官方群消息,切实配合好学校和学院顺利完成迎新报到工作。

  最后,在答疑环节,班助代表赵爽同学根据此前收集到的新生问题做出详细解答,主要涉及学习生活、专业实习、党团关系、社团组织等方面。各位新生表示干货满满,收获良多。

  至此,2021级新生线上答疑迎新会完美落幕。热烈欢迎各位新生加入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家庭,开启美好的大学生生活!后续迎新活动敬请期待。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