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5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1 10:10:21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元文主持,院长傅欣列席,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他强调,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郑重作出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要求、新部署,反复精读,入心入脑,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认识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主题一一发言,大家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