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8 11:56:36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4月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元文主持,院长傅欣列席,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首先向党委中心组成员传达了学校党发关于印发《武汉纺织大学2022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和32号文关于印发《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的通知,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拟定了本学期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随后,党委宣传委员张舟带领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交流,一一发表学习心得或体会。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