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2:12:1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月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支部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

  陈桂枝书记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们表示充分肯定,与此同时,她也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不足和暴露的薄弱环节。她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关键之年,我们党将迎来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夯实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责任落实,提升组织力;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党对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总结推广经验,培树先进典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