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与设计学院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5:5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11月25日下午2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中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

会上,陈桂枝书记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并为我们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供了战略定力。紧接着,为了让全体教职工更好地理解六中全会公报的思想脉络,陈书记三个需要”、“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10个关键知识点来高度概括公报的精神实质,并深入浅出、融会贯通地进行细致解读,深刻阐述了此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陈桂枝书记在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工作动员会大会精神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