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七一”精神读书班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10-21 16:05:39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七一”精神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围绕学习“七一”精神,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党委副书记张鹏谈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我们这一代人,有幸亲历了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见证祖国日益强大,人民生活更加富足,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副院长曹刚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强调,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这个重大观点深刻反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地位和作用的全新认识,极大拓展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涵。基础部刘超老师、辅导员张舟老师和办公室朱怡老师也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陈桂枝书记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重大意义》的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系统总结和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并对“九个必须”的具体内涵和内在联系作了深刻阐释。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