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1 17:18:15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30日,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傅欣就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意识形态总体向好,但要注意可能面临的挑战。比如,西方文化的影响,导致价值观念的混乱和思想认识上的迷茫。另外“重教书、轻育人、重智育、轻德育、重科研、轻教学”等现象还广泛存在。

    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强调,学院首先应提升理论教育水平,推进课程思政,艺术思政的建设;其次,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老师是意识形态的主体。教师既要教育引导学生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栋梁人才,又要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金顶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再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业务素质;最后,坚守网络阵地,大力开展大学生主流意识形态宣传教育,把互联网建设工作为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