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资队伍 - 外籍专家 - 正文
外籍专家
Amelia Jones
+发布时间:2020-08-10 23:23:59 +浏览次数: +来源:


阿米莉亚·琼斯(Amelia Jones)是罗斯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罗伯特·戴·戴(Robert A. Day)艺术与设计教授和批评研究副院长。琼斯接受过艺术史,电影理论和表演研究方面的培训,并广泛接受哲学和身份理论方面的研究,以其精湛的同性恋,反种族主义,女权主义历史以及现代和当代欧美视觉艺术理论而著称,其中包括表演,电影,视频和装置。她目前的研究涉及视觉艺术中“酷儿”,“女权主义者”和“表演”的融合,最近的出版物探讨了表演和视觉艺术话语中存在感的意识形态含义唯物主义理论用于表演艺术实践的研究,以及许多有关以前在艺术话语和机构中被边缘化的艺术家的作品的文章(包括Ulay,Senga Nengudi,Faith Wilding和Martha Wilson)。

琼斯是许多著作的作者,其中包括《另辟 including 径:身份和视觉艺术的历史和理论》(2012年),《自我/影像:技术,表征和当代主题》(2006年),《非理性的现代主义:新神经衰弱史》。约克·达达(2004)和人体艺术/表演主题(1998),以及选集的编辑或共同编辑,包括《白教堂》“文献”系列中的女权主义和视觉文化读者(新版2010),性(2014)。 ,并与阿德里安·希思菲尔德(Adrian Heathfield)一起进行重复录音:历史现场艺术(2012)。琼斯还策划了一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展览,例如1996年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阿曼·汉默艺术博物馆举办的“性政治:朱迪·芝加哥的女权主义艺术史晚宴”和她的展览《材料的踪迹:当代艺术中的时间与姿态》于2013年举行。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