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Report
2021第十一届“我爱阳光”廉洁教育艺术作品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10:15:5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全育人”的过程中,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促进师生在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廉洁力量,切实把廉洁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环境,特举办第“我爱阳光” 廉洁教育艺术作品大赛。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重温党史守初心   清正廉洁担使命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武汉纺织大学廉洁文化研究所

三、参赛对象

武汉纺织大学全体在校硕士生、本科生

四、作品类别

1、艺术设计类(海报设计/字体设计/广告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插图设计)文件格式为JPG,应能清楚打印在 A3 大小的图片上(297*420mm),纵横比恰当,300 dpi,大小不超过 15MB。

2、绘画作品(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动漫作品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 53cm*76cm)。漫画作品为 16K 大小。

3、书法作品(毛笔、钢笔、篆刻等)书法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 cm)

4、摄影作品:相机、手机摄影皆可。单幅、组照不限(组照需不少于4幅)。每位作者投稿限20幅/组。JPG电子文档格式,文件大小不少5MB以上,短边不低于2000像素。

五、作品要求

1、版权:参赛者的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创作的作品,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后果。参赛者应保证组委会不会因使用参赛作品而产生任何版权或知识产权纠纷。评委拥有作品评选的绝对权利。组委会有权拒受任何对各国文化或道德有侵犯以及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组委会及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基于公益目的拥有对入选作品的展览、出版(含电子出版)、收藏的权利。

2、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图片及报名表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1027021112@qq.com.参赛作品实物提交至南湖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党员活动室

六、大赛时间

20217月1日—202110月15日

展览时间:202110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 3 名

二等奖: 9 名

三等奖: 15 名

优秀奖:若干

备注:以上获奖者均有我校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八、联系方式

张老师:027-59363682  周德亮:18372086485

刘梦悦:18607105637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武汉纺织大学廉洁文化研究所

0二十九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