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加强沟通 共谋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赴山东省、河北省和河南省八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1 00:18:19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加强兄弟学校间的学习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6月30日-7月5日,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元文、副院长刘凡带队的考察团一行五人赴山东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共八所高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察交流以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大赛宣讲。

  本次考察团参观了各所高校的教学实验室、艺术展览馆、特色课程及运行;并与各高校艺术学院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对各校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特色专业、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元文与副院长刘凡在各高校座谈会上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发展情况,希望与各兄弟院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另外,在座谈会上介绍了85级校友陈义忠先生创办的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的组织筹备情况。此赛事是长江以北地区第一个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我院主办了2019年第一届大赛以及本届大赛。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促进了高校间的沟通协作,加深了校企合作力度。考察团成员收获多、感触深,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