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16 16:34:21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教育部发文《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育厅函(2022)14号),公布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本科专业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不断推进培养模式改革。在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基础上,今年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也为学院的一流课程建设打下了夯实基础。与此同时,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国家级和省级的一流专业建设。

 下一步,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强化专业特色,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在专业改革创新、一流课程建设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合力并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开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