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武汉纺织大学第四十九期本科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 15:09:0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10日中午12点,武汉纺织大学第四十九期本科生学术论坛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论文专场艺术学院顺利举行,论坛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学院副院长刘凡主持了本次论坛,部分师生参与了论坛。

公共设计专业孙浩同学作题为《浅析结构主义在民俗文化艺术馆中的设计运用》的主题汇报

视觉传达专业张嘉浚同学作题为《环保理念下 ip 形象设计应用研究》的主题汇报

  十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介绍了自己论文的撰写过程,分享了论文的创作初衷和研究完成过程。刘凡副院长认真聆听了汇报,她对优秀毕业生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每一位优秀毕业生都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令参与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