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2022届工艺美术系染织纤维艺术设计方向本科毕业作品精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6 14:21:56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5月2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工艺美术系染织纤维艺术设计方向本科毕业作品精品展于南湖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举行。

  持续的疫情为本届毕业设计创作和展览带来诸多不便,2022届工艺美术染织纤维艺术设计方向的毕业生们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中,克服困难,以“重置•释放”为主题,用自己眼睛和心去感悟、去思考,用自己的双手去设计、去表达。

  本次作品展,无论是纤维艺术作品,还是纺织品面料设计、家居产品设计,从表现形式、材料运用上,都有许多新颖的创作探索,丰富时尚的色彩搭配,更是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所有的设计都表现出设计者丰富的想象力与独特的创作风格。无论是驻足静静观看,还是举起手机拍下照片,亦或是与同伴低声交流感想,在这样一场作品展出中,所有看到的人一定都能思考到作品背后的含义和作者传递的情感。


毕业展现场

                                                   《纸面铜魂》-邹致平              《黑渊白花》-袁梦  《澄怀山河》-陈静

                                                         《进化》-厉奕含              《海Ocean》-余诗雨

                                         《徽派建筑》-付泽枫   《自在轻花飞似梦》-王嘉颖 《茧房》-章晨好

                                                《四季》-邹莹         《对比的艺术》-田诗昊      《救赎》-王昱璇

                                            《重生自然》-李东慧  《山川相缪·郁乎苍苍》-晏仟仟      《开释》-秦文轩

  由于疫情很多工艺美术专业毕业生作品无法参加线下展出,甚是遗憾,但是他们仍然通过自己的设计作品表达着面对疫情,要有积极乐观、热情向上的生活态度,诠释无畏进取的青春态度。

  毕业设计汇集了2022届工艺美术系毕业生们四年的所学所想,毕业设计是一种结束,也是一种开始,愿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