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0 11:57:16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5月1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元文主持。

  会上,刘书记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对5月份学习的三个专题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刘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他指出,国家安全观从2014年首次系统提出的11种安全到新时代国家安全体系总体国家安全观包括16种安全,老师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国家安全观的概念和内容,理清国家总体安全观的五个要素、五对关系、五个统筹和十个坚持,尤其是在日常的教学和生活中,都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作为人民教师要立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结合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开展行之有效的教学和实践活动,为创建一流学科和申博而努力。

  最后,教职工们对学习的内容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