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竞赛申报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4:31:30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更好的备战2022年大学生竞赛项目,提高我院参赛项目的水平,艺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10日举办了一场线上“大学生竞赛申报分享会”。刘凡副院长主持会议,全院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分享会邀请了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学管理科副科长李顺年老师为我院师生做了专项辅导培训。

  李顺年科长对各类大学生竞赛的各赛道规则和评分细则做了深入解读,并从创业计划书的文本撰写、PPT呈现方式、评委关注要点、比赛注意事项、路演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李科长还结合自己的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了参赛项目遴选技巧,为我院参赛项目提供了新的方向。

  分享会后,李科长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鼓励全院师生积极申报,并根据与会老师和学生的专业方向给出了针对性建议与指导。

  此次分享会有效地解决了我院师生在大学生竞赛申报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为广大师生备战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讲人简介:

李顺年,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学管理科副科长、全国创业指导师、高级就业指导师、BCF职业生涯规划师、大学生创业竞赛指导师,主要研究方向艺术教育管理、艺术思政教育和学生创新创业发展。曾指导学生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4项、省级4项;指导学生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银奖1项、铜奖1项,省级金奖1项、银奖6项、铜奖3项;挑战杯学术科技竞赛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特等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校级奖项10项;挑战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省级银奖1项、铜奖1项。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