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四届知行论坛(艺术分会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9 11:15:42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4月28日,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四届知行论坛(艺术分会场)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由研究生处主办、艺术学院承办,艺术学院曹凯副院长主持本次论坛,南湖四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艺术、服装、传媒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22名研究生依次汇报,他们围绕问题来源及前期基础、拟解决的问题、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特色与创新点、研究目标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春兰老师和艺术学院刘凡老师分别对参赛的22位研究生逐一进行了点评,她们指出本次论坛很好地促进了同学间的学术交流与灵感启发,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实践,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运用升华,希望在后续的学术论坛中能够看到更多的精彩表现和学术成果。

  知行论坛也得到了研究生们的高度认可,来自艺术学院的21级艺术理论专业研究生田沁园表示,很荣幸能参加这次论坛交流学习,看到其他选手们精彩的汇报,自己收获颇丰,同时也很感谢学校和学能够为研究生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学术交流活动。



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四届知行论坛(艺术分会场)获奖名单:


一等奖  艺术学院  罗茜


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余自强、吴棒  服装学院  张玉琳  艺术学院 邓尚科、谢清青


三等奖  服装学院  赖文蕾、唐素、方松春、吴增  艺术学院  聂文珍、周丽莎、田沁园、张都、


优秀奖  服装学院  李慧娴、魏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晶容  传媒学院  张晓萱、曾春娥、熊正、芦晓凯、卓芯羽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