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本科生学术活动之十三——“设计创造价值”
+发布时间:2022-04-26 11:15:19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4月22日晚上7点,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的万忠训学长做了题为“设计创造价值”的主题分享会。万忠训学长是我校2005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现任职于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担任设计经理,主要负责综训品类产品设计与研发。

  万忠训学长围绕设计在企业中创造的经济效益、设计在企业中的作用以及设计在企业中的实践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给同学们做了深度的剖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以匹克公司的“匹克太极”系列和李宁公司的“中国李宁”为例,分析了设计创新为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他建议同学们可以以赛代练,平时要吸取各方面的信息,设计的时候要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导向,着重考虑设计方案的色彩、造型、材料、工艺、质感等。

  在交流互动环节,他就工业设计师的现状、薪资待遇、应届生怎么准备就业、怎么获得offer等,也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坚定了对专业的信心。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