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本科生学术活动之三——“作品集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13 15:31:40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4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举办了本学期第三场本科生线上交流会,主题为“作品集经验分享”。主讲人为学院青年教师王正莹。

  王老师通过展示和介绍个人作品集,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制作自己的作品集,从封面到内容一一进行了详细地阐述,让同学们对作品集制作的标准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品集对学业深造和求职的重要性。

  在讨论交流环节,同学们进行了踊跃的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和不考研的区别”,“没有做出好的项目设计该如何应对考研和求职”,“如何才能找到靠谱的实习”等问题,王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沙龙的精彩分享使同学们收获很多,不仅仅是关于作品集制作,更多的是对自身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短期目标和长期计划都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