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16:25:35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月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

  首先,院长傅欣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下一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的一年,面对机遇和挑战,学院将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争取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突破;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开展科学研究,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持续优化师资队伍;继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继续扎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随后,学院分工会主席吕世生从组织工作与自身建设、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师德师风与教学竞赛、权益维护与职工福利、文体活动与素质拓展五个方面作了工会工作报告。

  接着,陈桂枝书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全院教职工,一要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发展;二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三要加强建设,服务职工。她号召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扎扎实实做工作,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和申博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