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赴韩交换并荣获“最佳外国人奖”
+发布时间:2021-12-29 10:39:5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从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与国际学生会经商院获悉,由艺术与设计学院选派到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进行交换的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朱至立在该校交换期间荣获“最佳外国人奖”;并且顺利完成交换学习、课程内容,获得结业证书。

“最佳外国人”奖

交换生结业证书

  “最佳外国人奖”是由韩国汉阳大学ERICA与国际学生会经商院联合举办的选拔大赛,只针对入校的外国留学生和交换生(除韩籍外)的评选,以留学期间的学习成绩、参加活动表现和综合能力为依据选拔出优异的外国留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并授予此奖。

“Video Design”第一名

  朱至立同学在留学期间还参加了由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与国际学生会经商院联合举办的届“VideoDesign”大赛并获得一等奖。大赛通过让留学生们制作一份学习上、生活上等相关内容的视频,其形式以vlog、纪录片等(不限形式),呈现出留学生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在采访中朱至立同学感受颇多:虽然交换时间只有仅仅4个月,但对他的学习生涯来说有着重要意义。在韩国交换生期间不仅使他在学习和生活上有了新的认识,而且也学会了独自面对困难,体会到独立的真正含义;另外,也结交了来自世界各地人留学生,与他们成为好朋友的同时也打开了眼界和拓宽了创意思路。这次的交换生经历可谓是不虚此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一直在加强与国外的艺术院校进行交流与合作,除了为学院学子们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外,也在国际合作中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进路。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