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徐卫林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18:26:32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4日下午,校长徐卫林深入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听取学院汇报,指导学院建设和发展。学校办相关领导陪同调研,艺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了调研会。

听取汇报后,结合学院的特点和实际,徐卫林就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以下指导意见:一是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找原因、补短板,提高本科生考研率、升学率、出国率和就业率,培养优秀人才;二是加强研究生教育,通过人才引进降低师生比,丰富研究生论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三是鼓励申报各类社科项目,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学院科研氛围;四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特别是高水平团队的引进力度,凝练研究方向,促进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

徐卫林还重点就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等工作与班子成员研讨。

调研会上,院长傅欣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本科考研率、科研、外联工作和人才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