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28 14:26:14 +浏览次数: +来源:

827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总结暑期疫情防控和布置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和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傅欣主持。

(开学工作会)

会上,党委书记陈桂枝通报了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工作、教职工健康和返汉返校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做好宣传动员、提高政治站位,严防死守,杜绝防疫工作的疏漏和死角,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返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副院长曹刚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的政策精神,布置了线上线下教学相关工作。副院长曹凯通报了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就业情况,布置了新学期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开学工作。陈桂枝代表副书记张鹏通报了本科生招生就业工作,布置了学生返校工作。

傅欣院长总结发言。他对学院教学楼整体规划、办学规模、资产配置作了部署,对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实验室安全检查及学院办公室工作提了要求。他强调,各系部主任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将此次会议的要求和安排传达到每一位老师,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发展。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