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1:16:55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开幕会盛况直播。

学院师生党员观看直播大会

  大会上,中国共产党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天安门城楼,代表中国执政党向世界作出一次重要宣誓——这是一个百年政党对历史的传承赓续,也是一个世界大党面向未来再一次出发。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总书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讲话声中,与会师生不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既高瞻远瞩又紧接地气、直抵人心。大家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信仰,更加明确了要不断紧跟党的指导思想与前进步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四个自信,并以党的100年周年大会召开为契机,振奋精神,把握机遇,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力。

  在观看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喜悦之情。

  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跟学院师生一起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典活动上的讲话,身为一名党员和党务工作战线上的老兵,非常激动也非常自豪!鸦片战争后的百年,对于积贫积弱、备受欺凌的中华民族,是“长夜难明赤县天,百年魔怪舞翩跹”的苦难!从1921年到2021年,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使中国民族以崭新的形象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田原:我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九千五百万分之一的中共党员,我深深的感恩党对我的谆谆教导。在七一百年讲话中,习总书记对党的艰苦奋斗历程百年的回首,让我感动不以。庆幸有党在,有祖国庇护,让我有幸生于盛世,不经战乱,不缺衣食,长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习总书记对党的欣欣向荣跨越未来的展望,让我振奋不以。希望有我在,永远听党话,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学院2018级辅导员漆晚霞: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无比感慨、激动,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爱国爱党的浩然之情涌动内心。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辉煌成就。今天,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要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一起,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不断增强“三个自信”,在青年学生中形成“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师生们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一流大学的纺大梦而努力奋斗!

  2020级研究生党员魏邑晨:今天是一个伟大又特殊的日子,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时刻。在学院会议室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列队前行的整齐划一,军容军貌的壮志凌云,随着李克强总理“升国旗奏国歌”话音的落下,五星红旗在雾气蒙蒙的朝阳中冉冉升起,共青少年高喊“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习总书记在大会上讲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作为共产党人的我们内心激情澎湃,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不经乱战,不缺衣食,见证百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百年青春不老!百年风华正茂!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