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学院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3:58:18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1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学院与传媒学院在南湖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学校党史专题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的专题辅导报告,三个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辅导报告围绕“精神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时代价值”、“精神力量的开发”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四个时期中涌现出的伟大精神和伟大人物,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精神密码。程碧海书记在报告指出,学习党史,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要从优秀的中华民族精神中汲取丰富的营养;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自律崇德修身。

本次报告会极大鼓舞了广大师生党员的斗志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程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不仅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更是一堂有营养有价值的“精神课”。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