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就业 - 本科 - 正文
本科
艺术与设计学院赴麻城对口中学开展人文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5 18:55:11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根据学校招就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艺术与设计学院按照要求成立招生宣讲团,前期已赴红安、宜昌等中学开展人文讲座。11月24日,学院刘凡教授带队,一行三人,赴麻城一中、麻城实验中学、麻城职业教育集团等三所对口中学开展人文讲座。

    刘凡教授以《中国传统绘画之美》为题,通过对一张张中国传统绘画优秀作品解析,让同学们能够欣赏和喜爱中国传统绘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讲座内容详实,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同学们兴趣十足,讲座结束后还和刘教授进行了互动。

    讲座结束后,刘凡教授分别与这几所学校的校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就麻城高中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学生日常学习和管理、历年高考升学等情况以及我校办学和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