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就业 - 本科 - 正文
本科
艺术与设计学院赴红安一中开展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0-07-24 19:48:16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7月2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傅欣、党委书记陈良栋、副书记张鹏、视觉传达系主任黄龙飞一行四人赴红安一中开展招生宣传,红安一中校长陈良家率全体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专题招生宣讲会,红安一中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书记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具体情况和相应的招生政策,希望高三年级班主任能够向学生多宣传纺大。


傅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招生的关键点,同时为与会人员及高一、高二学生代表作了题为《科学与艺术》的专题人文讲座。

陈校长表示近些年红安一中与纺大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学生对纺大的认可度比较高,每年向纺大输送了不少学生。同时对高三年级班主任提出要求,要做好学生高考填报志愿工作,要了解学校的分数区间段,有针对性的指导。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招生宣传视频和招生宣讲政策PPT。招生宣传人员针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