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新学期,新起点:艺术学院开展学生秋季返校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08 14:59:10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6日晚上,艺术学院老生返校报到工作接近尾声,各年级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各班班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防诈骗反诈骗、防范非法校园贷、防火防盗、爱国卫生运动等为班会的主题与内容,交流了爱党爱校、反诈防诈、疫情防控、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学业规划、感恩奉献、安全稳定等内容。各班主任紧扣主题,教育引导学生们爱党、爱国、励志、笃行。

  在视传12001班团支部上,团支书李森同学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暑假期间社会实践中担任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的内容与感受,刘梦悦同学则谈起了自己在假期设计公司兼职的艰辛努力,同学们纷纷讨论起学习经验和实习心得,畅谈假期见闻,诉说自己的成长经历,班会氛围非常热烈。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有力促进了同学们快速进入日常学习状态。新学期,新起点,艺术学院师生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近期热点